HG

【夏萧因】酒后吐真言

傲娇的夏亲王也只有在酒后才不会那么嘴硬⁽⁽ଘ( ˊᵕˋ )ଓ⁾⁾



初秋已至,夜间已有些薄凉,我坐在亲王府会客厅的沙发上,膝盖上铺着本书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书面,眼神有些空洞的看着前方的空地,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作为监视夏亲王一举一动的下阁人员,我十分尽职尽责,一早便从同事哪里打听到今晚有一场宴会,东大洲的名流权贵都会出席,像我这种没什么身份的打工人,自然是只有当个“狗仔”的份,但是如果我作为夏亲王的女伴,那就可能是“女主角”。

其实我对宴会倒是没有什么兴趣,只是很期待和夏萧因在一起的时光,能和他在一起,便是我最大的兴趣。

碍于面子,我没有主动和他提出让他带我去宴会,我想,他的女伴除了我还能是谁呢,但是在中午吃饭时也暗戳戳的提了一句。

“今天晚上是不是宫中有宴会啊”

“哼,我可不会带你去。”

OK,夏萧因你了不起,这一句话就给我刺激到了,我知道他是嘴硬心软,爱说反话,还会脑补许多,我就问他一嘴是不是有宴会,到他耳朵里就变成了“求求你带我去宴会吧。”虽然这是我的真实意图,但是有种被拆穿的感觉,脸上微红,我瞪他一眼,毫不客气的回击到“你带我,我还不去呢!”

他似是意识到我真的生气了,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话到嘴边又绕了个弯“不去就不去。”

就这样,我在卧室里躲了一下午,把门锁上,找了本《霸道亲王强制爱》的书,看的不亦乐乎,任凭夏萧因怎么敲我都不开门。

到了宴会的时间,夏萧因轻轻敲了两下门,声音有些郁闷“你真的不去?”

我没理他,这时我正好看到亲王壁咚女主,看的正起劲。

门外的夏萧因好像有些急了,“喂,你在里面干嘛呢。”

“哼,与你无关”说完便又沉浸在书中了。

夏萧因看我态度强硬,有些后悔今天中午说的话,眼睛里是藏不住的落寞,眼见宴会时间就要到了,他还是站在门口一动不动。

待身边的侍卫提醒他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,他才慢慢挪动脚步,望着我的房门,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亲王府。

在窗口看见夏萧因的车子开走,我才把手中的书放下,打开房门,带着书去了客厅,心里空唠唠的。

我这又是何必呢,明明我们两个都想和彼此呆在一起,但是他傲娇不肯说出自己心中的真实想法,我又顾着什么面子不好说出来。

我的书仍停留在壁咚那一节,夏萧因走后,我就再也读不下去一页了。

几缕秋风从窗户中吹进来,有些微凉,我看着窗外梧桐树半黄的叶子也有的经不住这秋风,缓缓落到地上。

反观夏萧因那边也不怎么好,他不喜欢喝酒,但今天来敬酒的他倒是来者不拒,一杯接着一杯,辛辣的刺激划过喉咙,不及他心中半分苦涩,他有些晕乎乎的了,接着喝醉这个由头,他很快便从宴会中脱身,马不停蹄的往家赶。

到了家门口,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在门口吹了会凉风,抖抖自己的衣服,酒味散了许多后才进门。

我看着才不到半小时就回来夏萧因也是有些懵,看见他绯红的脸颊和身上淡淡的酒气,我不禁皱起了眉头。

夏萧因一进门便看见客厅的我,快步走过来,去掉西装外套给我披上,“冷,穿上。”

我顿了一下,正常不应该是“我才不是怕你冷,只不过西装脱了没地方放。”

说罢他将我拥入怀中,他下巴抵上我的发顶,我就这么趴在他身上,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,他的怀里十分温暖,刚刚的寒意好像全被驱散了,之前的不愉快和烦恼也好像一瞬间都消失了。

就这样安静了一会,他开口道“对不起。其实我是想让你陪我去宴会的。”

???这是能从夏萧因嘴里面说出来的话吗。

我感觉他有些不正常,将手抵上他的额头,有些烫,“你喝酒喝傻了啊,夏萧因”

夏萧因抓住我的手腕“没有。”

我不信,挣扎着要起身去找体温计,夏萧因今天绝对有问题,别又搞个什么真假夏萧因。

起身时,我原本摊在膝盖上的书也掉了下去,夏萧因看见了,他捡起书,我暗道不好,要去和他夺书,谁知他先我一步,一本正经的念了一遍书名《霸道亲王强制爱》

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夏萧因把书举高,防止被我夺走,好巧不巧,他看到我正好看到的情节——壁咚

夏萧因阴郁的心情瞬间变得很好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,眼睛都睁大了些,嘴角有这微不可察的弧度,笑容又带着些调侃,“原来你喜欢这样的。”

突然他变换姿势,一手撑书,一手按在我身后的沙发靠背上,将我禁锢在两臂之间,但说出口的话却出乎意料“我喜欢你。”

我愣了许久,不禁笑了出来“我看你是真的吃错药了。你应该说‘我才不喜欢你’,唔……”

我模仿着夏萧因的语气,冷不丁的嘴巴被堵住了,绵软的感觉从唇上传来,我渐渐沉溺于这片美好,手臂搭上他的脖颈,唇齿相碰,直到我有些喘不过气,他才放开我。

他脸上潮红更深 ,我用手按下他的头,我们俩的额头挨在一起,很烫,我暗道不好,“夏萧因,你发烧了?”

“嗯”,他好像很喜欢这个姿势,不愿意分开,很轻易的,四片唇瓣又碰在一起。

不一会,晕乎乎的夏萧因便趴在我身上睡着了。

我把他放在沙发上,准备去给他煮些清酒烫和退烧药。

他却拉着我的手腕不肯松开,我轻轻把他的手指松开,在他耳边淡淡道 “我不走。”

喂他喝完了汤药,我便蹲在沙发边看他的睡颜,他安静的躺在那里,长长的睫毛覆盖住下眼睑,周围安静的连他的呼吸声都能听见,我想起刚刚的事,起了逗弄他的心思,用手指戳戳他的脸颊,手感还挺好“你呀你,怕是只有在醉酒时才会坦露真言吧。”说着也笑了起来,其实不必他多说,他的爱意藏在字里行间,要是被他嘴硬的外表给骗了,那我就不会喜欢上这个傲娇的夏亲王了,我轻轻握住他的手,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周围一片安静祥和,客厅我只留了一盏小夜灯,微黄的光洒在周围,我将毯子搭在他身上,自己则坐在地毯上,将头倚靠在我们两手相接的地方,“睡吧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